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促销主管
3000-5000元 曲靖 工作不限 大专
云南智慧仁食品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促销主管
3000-5000元 曲靖 工作不限 大专
云南智慧仁食品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主持促销部的全面工作,协助相关部门组织并督促本部门人员全面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拟定工作目标,并组织实施,利用各种销售和服务技巧,提高消费者的购买欲,实现更多的销售。
(2)引导和督促促销员做好卖场生动化,产品陈列和POP维护工作,保持产品的整洁和标准化陈列,以及促销员、商超导购员招聘、录用、培训、调配,并上报总经理审批。
(3)、与经销商和商超建立信息沟通制度,及时了解和全面掌握促销员、导购员在销售终端的具体表现,传递产品知识、企业信息:向终端店员或促销员介绍自己的公司和产品信息,让他们在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做好销售,进行销售示范,教会终端店员如何销售本公司的产品。
(4)根据公司整体规划,协助相关业务部门组织促销员、导购员具体实施年度、季度、月度以及节假日的各种促销活动。
(5)每周分别组织召开一次促销员、导购员例会,收集公司产品终端销售的动态信息,分析、解决当前妨碍促销的人为因素,结合下属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时给予解释和答复,并有针对性地传授促销方面的技能和技巧。
(6)指导、督查促销员工作情况,解决促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好巡查记录,帮助促销员与终端的相关人员建立良好的人脉关系。
(7)负责统计有促销员每日销售情况,每月月销售情况与上月销售情况作出对比分析,为公司领导决策服务。
(8)协助促销员走访客户,展示公司形象和能力,拉近与客户距离,妥善处理客户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行业动态和竞争对手发展变化,不断改善销售策略,积极适时、合理有效地开辟新的经销网点,不断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9)负责抓好促销人员的考核、考评与管理教育工作。杜绝有损公司形象和利益的事件发生。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快消品行业工作经验,有销售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业绩优秀;
4、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
工作时间:
工作地点:昆明
本公司实行间隔双休制,购五险,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符合以上条件者可直接致电15198987880,联系人:胡总
会有加班 需要管理团队 异地派遣工作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曲靖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曲靖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曲靖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曲靖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